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unday, June 19, 2011

板凳较适合吗?或许吧


别人说我emo
不是,我也没有,
我只是少说话,
至少 有些时候是这样


好啦,
开学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成绩单也拿了,
但因为前一天在 宿舍,
舍务让我看了分数
我第一次拿到7字头,
这是我尽力的应有的成果?



但我没有因此很激动
也没有为此而特别开心
只是有 少少的失望

是啊
现在的我,
感觉到我正慢慢的,一步步的
走进另一个新生活,
没有不开心,
只是纳闷跟我做了特别要好的朋友...
从“主力”被贬到了“板凳”


是啊,
这样的你才是你嘛,
我凭什么改变你,
我凭什么约束你...


既然现在的这些都是你要的,
我又为何要你改变你的想法?
“板凳”嘛..
是不被“教练”重视的,
默默地苦练和抱着期待与希望,
在背后帮大家做负责收球的“球长”
等待着“教练”再次重新把你放回场上



我该做的,我都做了,
只是现在的你好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你又变回了那令我不知所错的你了
至少你的回应是这样告诉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