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Wednesday, June 8, 2011

傻子;o

可能你会觉得说普通啦
但对我来说只有两方面,
天堂与地狱?

很快的,
年中假期就快到了尾声,
假期里,
我做了什么?


刚到假期,
没回家,留在宿舍,
参加八独中,
理所当然的比赛完后,
我们大家(除Ah Meng),没有一位是经日晒后的幸存者,
We ar Malay guy..LOL

回到家后的这几天里,
妹妹住在二舅家和表妹玩,
大姐刚开课,
爸,妈和哥都外出做工,
家里只剩一个时常傻傻地拿起手机在一旁发呆的傻子...

每天起床吃早午餐(起床时已是11时半左右),
然后对着“四方的箱子”发呆,
唯有晚上,我才感觉到我还活着,打球?:D
但像现在下雨只能呆在家...==


现在的...
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已经彻彻底底的被遗忘了,
别指望我,我已经忘了要怎么写那两个字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