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unday, March 20, 2011

压力与勇气

很快的,
时间又是以往如常,不,应该说是比以往快了一倍,两倍,三倍,
甚至是几十倍,几百倍...
从上一次updated了blog后,
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写,
且堆积了太久,
也都忘了80%..-.-

今年第一次的统一评测,
说实话,
我没全力以赴,
都是‘‘懒’‘ 字在陪我读过考试周,
“勤’好像早已去到Pulau Redang度假了...
zon loi lo~~~ zon loi lo~~~~(招魂-.-)


sentul也慢慢的逼近了,
寻求sentul和Wilayah卫冕,
练习量也随之增加,
为的就是为挺进Sentul决赛增加筹码,


第一目标----决赛!!
再来---冠军!!

我有说过吗?
人就一定要故意去表演给人看吗?
难道就不能谦虚点点?
那道就不能低调点点?
难道就不能用脑想想?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别人一定能看得到,
甚至是好的结果...

懒懒散散的,
怎样才能去打好球?
怎样去跟别人比拼?
如果大家积极和认真练习,
我想这样的担忧,
本该早已沉下几十万丈的深海...

很烦,很烦...
累了,
撑着我一会好吗?
让我歇会,
但我不会就此永远的停留在休息站,
full battery,
我会再拼,再fight!!!!
还有“勇”!!
“勇”不退缩!!


压力就好像石油,
它能成为电油作你推进器的燃料,
让你走得更远,看得更多;
反之却也会成为沥青
粘在路上使你畏缩不前,在原地踏步...

好好利用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