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IRONMANxD

4am了...
没想到我也还有那个心情写blog
ironman?
差很远咯好不好..


9/2三
我想我是疯了
早上起来晨跑新场7圈,
放学后,
跑校园20圈。
跑完,在monkey bar
做pumping, sit up, 等力量练习...
that's me??=.=

当然隔天我也病了..
walao~
晚上在朋友家steamboat要开始时开始发烧=.=
一大堆好料没机会品尝...
还要麻烦别人照顾..
真的很不好意思...TT


开学了这么多天,
好累,
老是提不起劲的去做一件事情,
结果现在整个人都吊儿郎当似的..
得重新来过才行..
不然对不起自己当初对自己暗暗下的约定..


虽然我对这世界充满着许许多多的不肯定,
但唯一一个是我肯定知道的是,
在这世界上有一个男孩,
到现在依然爱着那个女孩...=)


说到约定,
让我想起了"约定"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