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Friday, October 22, 2010

my senior one, my 16 years old

感觉上一切好像子弹那样,
‘嘘’的一声就过去,
高一的生涯就这样快要过去了。。
不知明年会如何。。
会比今年好还是坏?
还是到时再说吧。。。

年终考考完了,
我如释重负了。
但同时我也元气大伤。。
替自己‘刮痧’
全身都是热气。。
刮完后,
人也好多了。。(=

11/2号晚上的宿舍篮球决赛,
我会加油的!!
但我更希望你能来看。。
给我支持。。
我相信有你的支持,
我一定能表现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