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迟睡==

想想,
每次的假期,
都会是2-4am 睡觉。。
我想我的胃应该是可以烂到不可以再烂了吧...;p

每天都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打球,上网,Gaming,
都是一天里最重点的,

在家老是说太舒服读不到书,
我看是在为自己懒惰諞的借口吧...ZZZ

算了,
假期就是在家让自己身上的懒虫出来透透气的时间,
至于读书嘛,
我看还是回到能让自己进入状态的宿舍再算吧...

我会很无聊吗?
我会很待毙吗?
我会很自傲吗?
我会很没脑吗?
我会很自闭吗?
我会很烦人吗?

究竟我有什么缺点和优点?谁能够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