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
-----------------------------------
在班上,
不是看九把刀的小说,闭目养神,做别科的功课,不然就是在发呆。。
根本不把大考当一回事,
可能已感觉到这次的大考死定了。。lol

在班上,
看着颖贤时不时的搞笑,
偶尔我也会配合他。。
可能在班上太无聊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