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许许多多对我很不如意的事,

令到我只会一直沉默对待,

不断的逃避之。。。



想想,

逃避的事实比进的三分球多

但想面对事实的次数却比扣球得的分少....

可能这就是我吧...

没用的我...

--------------------------------------------------------
-----------------------------------
想想,
现在才知道他从初二开始就那么的讨厌他
第一次看到他这样,
可能是因为我还不是很了解他,
没看到他有这样的一面...
看开点吧,
是该忘了这份仇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