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放弃?不

有许多的事情
还未到结束或终点以前,
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天晓得吧)

黄宗翰(大马老将)在汤杯时对战陈金,
众人都知道胜算不大,
但他却也凭着坚韧不拔的意志
做出顽强的挣扎,
虽然输了,
却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掌声
可谓虽败犹荣

如果可以
请不要随便说,想放棄
畢竟你,我都不知道未来会发身什么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写了些什么...zzzzzz=.=

现在的我,
假期里,
上上网,睡觉,打打球,看戏
有时躲在房里自己搞emo..
这些都腻了...=(



还有谁要陪我一起"Xiao"?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