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YEAH!!!

5 idiots
10/12/2011
我家来了3位城市的少年,
度过了没有打机的5天
过了5天4夜的''kampung生活''



在宿舍收拾东西,意外看到了一个风筝,
于是收拾好了,就跑到新场放风筝,
walao~~第一次在学校里放风筝...lol


到了我家,风很大,于是到附近的空地放风筝

Yo!!


天空的一粒点,看到吗?哈哈
(好久没放风筝了._.)
小时候的风筝都是自制的,也飞得起...
回想起来,也有10年11年左右没放了...怀念~~~



爬山

Kian Her VS Jason



Tiny VS Kuek




我们在这也留了我们自己的传说
例如:

1.恐吓
Kian Her:''Oi, u want jumo anot d huh?"


2.群殴?
4 idiots:"wanna fight?!":o




3.寻宝?

Hunting something:o


got it??







View of whole Kemayan:D




其中这位英雄的传说最为强大,

走上山的全程都是赤脚des-.-




say "hi"~~~



这五天里的''kampung生活''应该不错吧?
这五天里,发生了许多事,其中包括...流血事件(还好没事)..lol
但希望你们喜欢来kampung玩
有机会要来!!:D




--------------------------------------------------------------------------




最近...不,应该是从去年考Trial Exam前一星期开始,我中了tetris virus
它让我为它疯狂...lol
两分钟一场的比赛,看似很短,但玩起来一点也不短D:

也让我变态到Rank 95 了..lol-.-





--------------------------------------------------------------





新年到了,但年初三来了-.-
今年也没像以往那样,少了一股热血去拜年...
满脑想的,就是回家睡觉,
不然就是“搏杀”...LOL
p.s:我真的没碰poker card:@



今年的新年让我提不起劲来,
气氛是有,但就是提不起..lol
少拜年了,但收到的"总数"却意外的
比起去年多了好多..lol
好事来的:D
hahahahahaha



2012了
头脑想的,慢慢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窄,
年少轻狂,我体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