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了解我?不简单啊~


了解我,不容易(每个人都是,ok~~)



也许你会觉得你很了解我,(当然咯~~)



但我可以告诉你,你懂的只不过是我全部的10%罢了(真的吗?o.o)




也可能10%都不到..(oh~:o)





有时连我也不知过去的我为什么会这样._.(如图1)


图(1)

---------------------------------------------------------------------------



说到Sejarah,没有人喜欢,

1.都是友族同胞用来跨大islam的过去-.-

如:Nabi被追杀时躲进洞穴,大家都称赞他很聪明==
Sejarah是这样用的??LoL

2.友族同胞的英雄名字可真多*.*
如:什么什么Bahaman, Maharajalela,Rentap...

3.Sejarah之多相信也见识过吧...熬夜
如:三更半夜提着灯,硬吭着Sejarah~
考出来更不用说及格, 但至少有努力过,每对不起自己就好~lol


SPM Sejarah过去了,幸好今年是最后一年,Sejarah Fail了还可以拿文凭:P
Sejarah让你们浪费了多久时间去读?
课本拿去卖吧...
笔记,作业......

等等拿去环保?烧了它就算了~~ lol




读了五年的Sejarah,ByeBye啦,永别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