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aturday, July 30, 2011

回来,好吗?

今年
一本日记簿
改变了之前你对我的一切,
在我们之间好像多了一个膜
我不知能做些什么,
毕竟 那已成事实。

里面都是我以当天的心情写下的...
甚至有些是我现在想也想不起
为何我会那样写

很可笑吧?
很幼稚吧?

那是我
一个不成熟的我
一个想长也长不大的小孩..

为什么会sien?
其实到了现在我实在想不起..
对不起...

我..
怎么说呢?
我是一个很少讲话的人,
当我很多话时,
你会发现到我的心情比平时的我还要亢奋,活跃...

我不知道该如何
才能无时无刻都能保持这种状态,
我很努力想保持它





马拉松选手也有想中途停下来的一个想法..
但过片刻后,
他打消了这想法,

再怎么累也好,
再怎么辛苦也好,
这是个过程...
他还是想成功..
想追到他想要的事和他所爱的人



Wat i done before...
in here, i wan say sorry to u..
I'm Sorry!!DOng2
回来,好吗?








from: qingjian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