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Why~?

请问假期里我还能做什么?
请问在家里我还能做什么?
请问该如何改掉我的缺点?
请问当我emo起来时,谁能陪我?
还有,请问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
why? Why? wHy? whY? WHY?

当初的我也是这样,
现在的我还是这样。

在我心里,
有一样名叫感觉的东西,
年头就住进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很开心,

不论是打球上,甚至学业上...
它也给了我各方面很大的动力。

到了现在,
事情也过了一段日子,
听了朋友们的意见,
我也有过尝试请它离开,
但是失败了,
之后也没继续了。
因为我知道,
我...得太深了
因为我蠢,我笨,我傻,我痴...
我舍不得...

2 comments: